穆戕

假如……?

私设有,无脑小甜饼,食用鱼块。

#假如世界上所有人都忘了他,你?#

“我也会忘了他的。”

恺撒显得很平静,伸手替楚子航抹去他嘴角的饼干屑,满不在意地耸了耸肩。楚子航把视线从书页上扯开,极快地瞥了恺撒一眼,目光有些茫然,显然没有听清他们在说些什么。半晌,楚子航轻轻地点了点头,说嗯,我也会忘了他的。

“他在报复,因为我已经忘过一次了。”

恺撒笑着解释。他摸索着抚上楚子航闲置的左手,用指尖敲了敲他的手背,楚子航一言不发,不动声色地与他十指交扣。

无名指上素色的对戒温润而耀眼。

“但我会第一个想起他。”沉默了许久,楚子航开口。他低垂着眼帘,抬起头活动颈部,似是有些疲倦。恺撒漂亮澄澈的蓝眼睛里都是笑意,他倾过身去靠在楚子航颈侧,极其臭屁又极其绅士地吻了他的下颌。他们的鬓发汇在一处,赤金色与墨色交织,难舍难分。

“嗯,会第一个想起他……”恺撒把尾音拖得很长,微微带着上挑,楚子航借这个空当懒懒地打了个哈欠。

随后他们一起接话。

“世界可以忘记我,可我总不能忘记世界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4)